欢迎来到辉县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

辉县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

辉县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

招生热线 18003824006

当前位置:辉县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> 学校动态

学校动态

2018年招生简章

发布时间:2024-04-29   来源:辉县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  
        辉县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系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、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,省重点建设百所示范职业学校之一,河南省职教先进单位,辉县市职业教育中心,是引领辉县市职业教育发展的龙头学校。
        学校位于辉县市南郊,交通便利,环境优雅,教学设施齐全,是求学、成才、致富的理想场所。
        学校领导班子开拓创新,师资力量雄厚,教学效果显著。教学楼、综合楼、办公楼、实训楼、标准化塑胶运动场、篮球场、学生公寓等基础设施齐全,建有计算机、财会模拟、导游模拟、实习餐厅、电子电器、烹饪、电气焊、建筑测量、数控、琴房、练功房等设施先进的实习室40余处。
        到辉县市职业中专上学有前途,升学致富便捷路,三年升学,两年致富,创业有本领,就业有门路。近五年来已有千余名学生考入对口本、专科院校学习,两千余名学生到北京、上海、浙江、福建、广东、江苏等地就业,本地就业2200余名,近百人自立创业,成为成功人士。学校每年组织学生到企业参加社会实践,工学交替和顶岗实习,进行就业前的励志教育,保证了学生的校外实训和收入,也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。学校郑重承诺:辉县职专上三年,带回家里三万元(须按要求参加顶岗实习)。近年来,国家对中等职业学校对口升学政策作出重要调整,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可直接升入大专院校学习,河南省所有高职院校开展单独招生,为职业学校学生上大学打开便捷之门。到辉县职专上学能够实现你升学、致富的理想。
       辉县职业中专与天津师范大学、中州大学、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联合办学,在学校设立高校函授站,强化在校生函授教育,让学生在学校既进行中专学习又进行高等学历教育,学生毕业后不仅取得了中等学历,更拿到了高等学历。同时,学校和中航集团厦门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校企合作,开办“天马班”等特色班,进行“订单培养”,考核合格后,学生可以直接到中航集团厦门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等单位就业。
       家庭困难不用愁,国家资助来解忧。根据河南省财政厅、河南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,在我校就读的所有学生实行免学费政策,    一、二年级家庭困难的学生都可享受国家助学金,每生2000元/年,贫困家庭享受国家”雨露计划”。
学校连续五年被评为全国教育科研先进实验校,并先后获得省市“文明学校”、“教学先进单位”、“职教先进单位”、“学校管理工作先进单位”、“学校体育达标先进单位”,并被辉县市人民政府授予“职业教育突出贡献单位”荣誉称号。
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规定,学校建筑装饰、计算机应用、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、旅游服务与管理、会计等五个专业设置成普通中专。
 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2018年招生简章
本文地址:http://hxzz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10036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