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辉县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

辉县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

辉县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

招生热线 18003824006

当前位置:辉县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> 学校动态

学校动态

辉县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简介

发布时间:2024-04-29   来源:辉县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  
辉县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系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,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,省重点建设百所示范职业学校之一,河南省职教先进单位,辉县市职业教育中心,是引领辉县市职业教育发展的最重要学校。
校师资力量雄厚,教学效果显著,环境优美,基础教学设施齐全,并建有设施先进的实训室40余处。
学生从学校毕业后就业有路、创业有门、升学有望。近六年来,学校已有千余名毕业生考入本、专科院校继续深造,另外有两千余名学生到北京、上海、福建、广东等地就业,本地就业2200余名,近百人自主创业。
学校非常重视实训教学,各专业的实训课时所占比重都达到或超过了国家标准,每年有几十名学生在省市技能竞赛中获奖。学校积极实施校企合作,每年组织千余名学生到企业参加社会实践和顶岗实习,此项举措帮助学生解决生活费的同时提高了综合素质。
为满足学生追求高学历的需求,我校与天津师范大学、中州大学、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合作,在校内设立高校函授站,使得学生毕业时不仅可以取得中等学历,更可拿到高等学历。
学校连续五年被评为全国教育科研先进实验校,并先后获得省市“文明学校”、“教学先进单位”、“职教先进单位”、“校企合作先进单位”等荣誉称号。 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辉县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简介
本文地址:http://hxzz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22325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