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辉县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

辉县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

辉县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

招生热线 18003824006

当前位置:辉县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> 学校动态

学校动态

计算机专业

发布时间:2024-04-29   来源:辉县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  
在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,伴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,计算机专业前景广阔。辉县市第一职业中专计算机专业始建于1992年,专业建设成熟,师资力量雄厚,硬件设施齐备。多年来始终坚持升学和就业两个培养方向并重,为社会和高校输送了大批优秀毕业生,升学率和就业率均达到100%,受到了广大师生、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。

硬件设施:目前我校计算机专业配有2个可以同时容纳120人上机操作的中心机房、1个计算机组装室、1个网络实验室和1个标准化考场,可为每一名计算机专业学生提供充足的校内实训实践机会。

师资力量:计算机专业组教师20人。其中高级教师6人,中级教师10人,双师型教师12人,省级骨干教师8人,市级骨干教师10人。

多年来我们全体教师始终秉承“一职上学两条路,能上大学能致富”的办学理念,一方面注重理论知识的系统学习,另一方面注重技能学习、强化技能训练,从一职走出去的毕业生专业知识丰富,操作技能熟练。
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计算机专业
本文地址:http://hxzz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8951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