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辉县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

辉县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

辉县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

招生热线 18003824006

当前位置:辉县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> 学校动态

学校动态

不一样的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讲堂”

发布时间:2024-04-29   来源:辉县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  
        3月30日晚,辉县市一职专组织全校教师共同观看学习了辉县市教育系统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讲堂》。

通过此次活动,全体教师再一次经受了系统化、普及化的核心价值观教育洗礼,增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性及坚定性。在今后的工作中,我们会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与我们的德育工作紧密结合起来,创新工作思路,创新工作形式,努力开创我校德育工作的新局面,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而贡献力量。
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不一样的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讲堂”
本文地址:http://hxzz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8956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